白胖教主

一个看着不正经的正经人

【莲理枝】乖,我保证不咬你(27)

abo/忠犬追妻/甜文

(二十七)

       道枝刚到二楼房间,相多就带着一身寒气冲进客厅,迎面撞上玄关处的桥下,他刹住脚步,仿佛所有的血液都行至大脑,在耳边轰响。

      桥下拿起毛巾想帮相多擦脸上的雨水,手腕却被猛地攥住,她没有挣脱,神情从容:“看样子,你已经知道了……”

      相多的军装全部湿透了,雨水顺着发丝一滴滴落下来,他脸色铁青,嘴唇微微地颤动。

      调查小组经过这段时间的尝试,终于利用信息素追踪系统锁定了死去杀手生前一月内经常停留的地点——远郊民宿、英华路居民区、帝国中央街道的咖啡馆、和安放炸药的航空站外围。

      远郊民宿是杀手躲藏的住处,剩下的三个地方是找出与他接触的其他间谍的关键,小组围绕这些线索展开大海捞针的调查,共查出了八十五个可疑人员,又进一步追踪观察,只剩下了一人。

      并且,航空站外围的监控相机拍到了杀手和那人说话的照片。

      拿到照片时,相多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不顾一切的冲出办公大楼,乘机甲向住处飞去。

      哪怕事实摆在眼前,他还是不敢相信,与自己同床共枕朝夕相处的人,怎么会是伽罗派来的间谍?

      相多抱着一丝微弱的希望。

       只要美绪否认,给那监控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就一定会下令让小组重新调查,无论受到怎样的谴责也会力排众议跟她站在一起!

      可是,美绪呢?

      居然就这么承认了?还承认的如此坦然,像是无所谓一样……

      她把自己当成了什么?

      不用顾忌感情,连多欺骗一会儿都觉得多余的工具吗?

      想到这儿,相多心头突然涌上一股汹涌的愤怒:“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桥下神色未变,点点头:“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相多看着她,突然觉得很哀伤:“你接近我,究竟是有什么目的?”

      现在想来,美绪拒绝跟他见家长,拒绝结婚,都能解释得通了,他欢天喜地准备跟人家共度一生,人家却压根没想过要白头偕老。

      见她不说话,相多越发用力,Omega纤细的手腕被他握得泛白:“快说!”

      他想用疼痛来撕下美绪这副淡然自若的面具,受伤害的人明明是他,可此刻却显得像个跳梁小丑。

      桥下吃痛地皱起眉:“我是间谍,但我从没想过利用你,也从没做过丧天害理的事……”

      相多怔了一瞬,看到她的表情还是于心不忍,冷冷地松开手:“你跟那个杀手在一起航空站监控都拍到了!如果不是你的配合他怎么能顺利的将炸弹带到候机大厅?”

      相多眼中的冷漠和怀疑,像针一样扎过来,让桥下比死都难受:“他要我带他进入航空控制中心,我没答应他,后来他怎么运得炸弹我真的不知道,我只帮过两个不明身份的人入境……是送我去军事法庭还是直接杀了我我都认了,但我真的没有做过别的事……”桥下想上前抓他的手臂,犹豫一刻还是颓然放下了手,“你再最后信我一次好不好……”

      相多将湿发捋到脑后,别开脸不去看她。

      桥下穿着淡蓝色的毛衣,白瓷一般的皮肤,下巴尖巧,整个人看起来像精致脆弱的玻璃娃娃,她哽咽道:“对不起,阿相……”

      在莱英帝国做间谍是死罪,她欠阿相的,怕是再也还不了了。

      心头的酸涩把相多的眼眶都烫热了,他抬起头,艰难的把眼中的泪忍了下去,神情有些挣扎。

      目黑莲带着几个士兵跑进来,他神色复杂的看看桥下,继而环顾四周,紧张道:“米七呢?”

      桥下轻声道:“在卧室。”

      目黑莲向二楼的方向看了一眼,面色凝重的冲相多道:“瑞拉星球监控站刚传来消息,伽罗国的机甲队现在正往我们帝国的方向来,不到五个小时就会到达边境航空站!”

    “怎么这么快?”相多皱起眉。

    “他们好像绕过了我们在边境的军备部署点,直直向航空站C区去了,不过我们还有些时间做安排……”

      目黑莲正说着,帝国的战备警笛突然响起,刺耳尖锐地穿过雨声响遍整个帝都。

        几人都一震,闷沉的雷鸣把这肃杀的气氛衬托的更加可怖。

      目黑莲疾步冲去了二楼,几个士兵是他带来保护道枝的,此时都整齐的在大厅一侧站定,目不斜视,整装待命。

      C区……

      相多像是被方才的雷劈中,愣在了原地,静默了许久才缓缓转过身看着面前的桥下。

      桥下从没见过他如此冰冷绝望的眼神,吓得浑身一冽。

      边境航空站的C区,是他设计的军备部署中最薄弱的地方。如此机密的部署方案,伽罗人怎么会知道……        

      相多突然笑起来,窗外闪电伴着雷声明明灭灭,光映在他脸上,十分骇人。

      祖父说的没错,他不是什么天才,而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都到这个时候了,这女人随便几句软话就又让自己动摇了。

       相多笑得声音都哑了。

       自己还他妈的是个恋爱脑蠢货。

      心中的惶恐,愤恨,痛苦拼命撕扯着,最终在相多胸口都集成了化不开的悲凉。

      桥下害怕地退了一步,下一秒,却被狠狠地怼到身后的墙上,耳边传来相多嘶哑的嗓音:“桥下美绪,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到这时候了你居然还在骗我……”

      桥下的后脑重重地撞在墙上,疼地眼前一阵发黑:“我……没有骗你……”

    “呵,”相多嗤笑一声,“那天我发完军备部署图,一时大意留你单独待在书房,不是你,难道有鬼吗?”

      桥下的眼眶很快湿了:“我真的不知道……”

      相多看着眼前的人,觉得无比陌生,直到这一刻他才大悟大彻,咖啡店的美好相遇、发/情期的偶然结合,以及种种甜蜜,恐怕都是桥下美绪精心设计好的,他居然还满心欢喜,以为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真是太可笑了。

      桥下是怀着怎样的鄙夷态度看他一步步走入陷阱的?

       又是怎么嘲笑他的智商低下的?

       她会不会跟伽罗人说,莱茵帝国皇家护卫队队长是没脑子的傻大个?

      光是这么想一下,相多就遍体生寒。

      他抚摸着桥下苍白的脸,继而到脖颈:“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听信你任何的花言巧语,再多说一句话,我定会毫不留情地拧断你的脖子!”他的目光冷冷地扫过桥下的肚子,“至于这个孩子,生下来也是个没人要的种,打掉吧。”

       桥下听闻脸色骤变,身子一软,眼前只剩下无边无际的黑暗。

        *

       道枝不安的在房里转来转去。

      桥下究竟做了什么,让相多跟目黑莲这么紧张?

      目黑莲还让远离她,难道她会伤害自己吗?

      墙壁的隔音效果很好,别墅外的雷雨声又太大,听不到楼下任何动静,道枝有几次差点夺门而出,但还是忍住了。

      突然,帝都军备警笛长鸣起来。

       警笛拉响,全帝国处于紧急备战状态,这意味着有外来者进犯!

      道枝慌了,冲出房间,在楼梯口迎面碰上跑来的目黑莲。

     “怎么回事?”

     “伽罗来袭击我们了,”目黑莲扶住站不稳的道枝,“别怕,阿相已经部署过,他们短时间内很难入境。”

      道枝看他身穿军装,担忧道:“你要去战场吗?”

    “是,我回来看看你,马上就走,你待在家里哪也不要去,我安排了人保护你。”

      目黑莲抱抱他,转身下楼,道枝却紧跟上来:“桥下是怎么回事?”

      目黑莲止住脚步。

       虽然他跟桥下不算熟悉,但朝夕相处半个月,又是好兄弟的爱人,猛然知道这件事他也难以难受。

    “她是伽罗的间谍,已经证实了。”

      道枝一头撞在目黑莲背上,撞得有点懵。

       他以为已经假设了所有可能,却没想到单单漏掉了最残忍的一种。

       胸中突然有点堵,道枝张开嘴想再确认一下,看到目黑莲清亮的眼睛,再也说不出话了。

      怪不得目黑莲让他避开相多他俩,爱人居然是背叛帝国的间谍,是谁情绪都会激动吧……

      目黑莲给道枝揉揉额头,领着他下了楼,到达一楼大厅时,正好看到相多将桥下压在墙上,不知道说了什么,桥下突然顺着墙滑了下去。

      道枝第一反应想向上前去扶,却被目黑莲一把拉住,对他轻轻摇头。

      相多眼中的阴沉还没有退却,他看了一眼晕倒在地的桥下,吩咐士兵:“带她去军区医院,醒了之后直接关到军区监察所,严加看管!”

     “是,长官!”两个士兵并不了解桥下跟相多的关系,粗暴的拉着她的胳膊准备把人拖出去。

    “慢着,”道枝挣开目黑莲的手,上前把士兵扯开,将桥下抱在怀里,“外面雨这么大,她又怀着身孕,会冻坏的。”

      桥下毕竟在航空站跟了他几年,就算是间谍,就算那些情谊都是装出来的,可终究没有伤害他,他还是不忍看到桥下受苦。

      道枝抬起头,请求道:“就让桥下留在家里吧,有人看着,她跑不掉的,等醒了再送走吧。”

      目黑莲迟疑了下,对一旁的士兵道:“你们动作轻点把人送回房间,再派来一名军医照顾,务必看好她。”

      相多眼底划过一抹痛色,他别开脸不再看地上的人,冷声道:“随你们吧,”说完对目黑莲说,“我们得赶紧去航空站,军备的弱点已经暴露,C区怕是挺不了多久。”

      道枝把桥下交给士兵,焦急地站起身:“他们想从航空站入侵吗?哪个航空站?”

     “东边境航空站,”目黑莲说着走到相多面前,“你不要去了,伽罗人突然袭击,不知道什么目的,你留在帝都守着王宫。”

    “不行,”相多拒绝,“我一直是前锋,打这种突袭战我比你有经验,而且我们前后夹击胜算更大。”

    “你认为你现在的状态还适合去战场吗?”

    “我……”相多神色微动,竭力掩住心中的沉痛,“我可以。”

    “你不可以!”目黑莲大力的握住他的肩膀,强迫相多直视自己,语气不容置疑,“阿相,战场形势瞬息万变,没有稳定的心理素质很难应对,稍不留神就是粉身碎骨,就算你想拿命去开玩笑我也不会答应!”

      相多没有说话。

      目黑莲放软了声音:“你的心情我完全理解,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留下来,好吗?”

      相多的眼圈突然红了,他静默了会儿,缓缓道:“好,我去王宫。”

      目黑莲松了口气,像无数次大战出发前那样,照相多的胸口锤了一拳:“兄弟,先什么事都不要想,打起精神来,这场战役我们一鼓作气打败伽罗,就像当年一样!”说着他看了看身旁的人,“把米七也带去王宫,我的家人就都交给你了。”

      相多深呼一口气:“你放心。”

      道枝忽然道:“我不去王宫,我要去战场。”

      两个alpha意外的看着他,目黑莲皱眉道:“不行,你现在是Omega,身体素质比之前差太多,会受伤的。”

    “那是我的航空站,”道枝表情认真,言辞恳切,“那里的地形和防护设备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让我去吧,我一定可以帮上忙!”

      目黑莲有些纠结:“可是……”

    “我觉得骏佑说的有道理,我的军备部署已经不顶用了,想要抵抗只能用航空站C区本来的防御系统,”相多的目光沉了沉,已经恢复了些冷静,“前提是,这个系统没有泄露给伽罗人。”

      道枝来了精神:“C区的防御系统是我亲自设计的,没几个人知道,我们快走!路上说!”

      说到这个份上,目黑莲只能答应。

       留下士兵照看桥下,三人离开别墅分头出发,登上机甲后,两人直接坐进了驾驶舱。

    “启动战斗模式。”

      目黑莲一声令下,驾驶舱的两张座椅同时自动变换形态,像柔软的触手从后托住他们,与身体紧贴着。防护罩分别从座椅上方降下来,将他们包裹在座椅的空间里。        

      隔着透明防护罩,目黑莲的声音通过无线电波清晰的传入道枝的空间:“一会儿有不舒服就告诉我。”

      道枝潇洒的给他比了个手势:“ok。”

      驾驶舱是一个机甲的中心,是战斗时主人精神与机甲控制的交融地带,他虽然常常乘坐父亲的机甲,但从未被允许进过驾驶舱,今天第一次坐进驾驶舱,眼前马上就是浩瀚的星空,对于一个热爱机甲的军人来说没有什么事比这更令人亢奋了。

      19启动了,尾部的火焰瞬间点燃,机身外传来轰鸣声,机甲即刻冲上了高空。

      机械音传出:“机甲变形中……”

      刹那间,周围几百米的天空都被机甲耀眼的蓝光照亮,驾驶舱的操作屏幕上出现了机甲的模型,向主人展示着变换的过程。

      道枝震撼地看着19的机身两翅伸长数十米,无数高压炮筒从翅膀下伸出来,合金材料的机身外从头到尾裹上一层红色的暗光,是他从未见过的。

      目黑莲一边驾驶机甲高速飞行,一边跟道枝介绍:“这是阿相的设计,采用红外线光学原理设计出的高融合防御装备光罩,能多承载数百倍的重力冲击,在帝国还没有普及。”

      道枝赞叹道:“他也太厉害了。”

      看自己的Omega对别的alpha满脸敬佩,目黑莲有些不爽:“坐稳了!”

      道枝一下子紧张起来,抓住了身前的安全护带。

      机甲翻了个身升到了最大马力,“轰”地蹿出了几百米。

      

教主:

大家放心,be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be的……

我有办法让他们和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桥下会受很多罪

下章开战!莲理枝夫夫并肩战斗!

为什么叫伽罗国呢?只是因为我打游戏总是被伽罗针对,可疼了……


评论(6)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